一家三口  

 

年紀愈大 身分愈多 責任愈重 ★

 

* 首先要感謝我的家人 (金鐘獎嗎-.-)

媽媽在我做月子的時候 常準備補的來月子中心給我吃

一邊還要幫我整理我的到貨 爸爸每日接送媽媽還幫我出全家的貨

(一家都被我訓練成小幫手 笑))  

 

* 感謝我的公婆讓我可以選擇自已想要的方式做月子

  公公常特地煮魚湯來月子中心給我喝 也贊助了大部份月子中心的費用

  特別感謝我的婆婆 照顧我如同親女兒一樣

  非常的替我設想一切 結婚到現在 我真的沒有幫忙家裡什麼 

  連老公的衣服都還是婆婆洗的 (還金見笑>//

  婆婆也非常的體諒我的工作 及生活的作息

 

  在我心裡 真心的把她當做媽媽一樣 ~ 婆婆是天使來著! 

 

 

每次提到網拍這個工作 就有說不完的話

產後第5天開工追加對帳回問答

第8天開始拍穿拍 (其實只是朋友要來月子中心拿貨 順便拍一下)

第10天開始刊新品

出關前1天 把百歲醫師的書看了半本

出關第1天 開始訓練曾可愛半夜不起來討奶喝 學習幫可愛洗澡

出關第2天 剛好老公生日 去吃MOMO順便拍了一下穿拍

出關第7天 到廠商那裡送滿月禮盒 對追加

 

我的人生似乎離「慢活」非常遙遠

我身邊最親近的人 應該壓力不小...  相當急性子 講話又快

受不了溫吞的人 .已講過交待過的話不喜歡說第二遍~

通常講第二次我已臭臉+不耐煩....

 

什麼事情對我來說都是立馬立馬 要用最短的時間完成

總是會有滿滿的行程 及 處理事項!

時間對我來說永遠不夠用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但我仍然是個喜歡忙碌、充實生活的人

 

今天老公問我 要不要載我去廠商那? 

我: 你在家顧寶寶就好! 你早上被叫去支援 沒睡多久 在家補眠吧!

 

晚上開車時突然回想

身份從以前一直被照顧著的那個女朋友-老婆-又轉變成媽媽了!

好險 我真的沒有太不習慣 或產後憂鬱的情況.

(但有更感性了 捏捏變大也滿性感的 噗)

 

真的如同大家說的 寶寶的出生..

是個"極甜蜜"的負荷 而這個負荷 奇蹟的 還會讓妳感到非常幸福

因為 哪天他就要開啟他自己的人生 交友圈  不再像現在一樣需要我了.

 

對於立即的回到工作崗位這件事...

身邊愛我的家人、朋友 都一直狂念我要我好好休息

(連婆婆都去蜜朵粉絲團留言叫我不要那麼快開工 "糗)

 

我也不是為了賺錢 (當然也是啦 誰會想做白工 笑)

應該說不是因為想賺錢而給自已這麼短的休期時間

畢竟不會因為一兩個月沒收入 就沒飯吃

把車學貸和車貸還清後已沒有太大的經濟壓力

 

這個工作是我生活中熱忱來源

賺多賺少已經是其次 這才發現對於這個工作是喜歡

喜歡的不得了 就是因為得來不易 所以想好好維持住 延續著...

 

*最後要感謝我的老公-中中哥 ♡ 

 

他真的很偉大!  因工作壓力大 喜歡慢步調生活的他

居然可以包容且百分百的接受我的生活方式! 無條件的包容我~

我的個性乍看下很隨和 但生活上 我非常龜毛 (又還生了一個處女寶寶 這...)

很多事情 有我的方式 有我的規定 有我的習慣  他都必需一一配合著

我想他最怕的事情 大概是我又要念他什麼了...  

 

還有這句: 咦 你是不是變胖了

(這句 我現在已不敢說 我怕他崩潰XD )

 

還有 要接受包容我最大的缺點 -健忘

手機沒帶 家裡鑰匙沒帶 皮包沒帶 ....

忘東忘西無止盡的一個迴圈  (請問有健忘門診嗎)

 

他也是一個非常好的爸爸 比我還快學會獨自一人幫寶寶洗澡

早上寶寶哭要喝奶的時候 他會比我早起身 去看一下尿布是不是要換了 

只要他在的時間餵奶 打嗝 換布布都是他一手包辦  (棒)

 

--------------------------------------------------------------------------------------

 

 

不過 他真的不能沒有我!  

我是他真人版衛星導航~~  也不得不說  很多事我還是想的比他週全 (自已說是...XD) 

 

還要包容他 講話聲音低 講話口條也不太好

加上我耳朵不好的情況 常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

他就說 沒事了 然後自已默默 悶了... 有事嘛 再講一次會死嗎~

要不你買個助聽器給我嘛  不然你key調高一點啊!  

 (唉 ...我覺得我們之間溝通有很大的障礙)

 

*謝謝大家讓我抱怨一下↑↑↑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這就是我當媽咪後的生活近況

 

每天都在擠奶 餵奶 換布布 洗奶瓶 烘奶瓶   忙的不亦樂乎

 

謝謝有這麼多愛我的朋友  連老公都說: 哇 你朋友都對你好好喔....

 

我想說 我非常非常幸福兒  好開心有你們填滿我的生活  ♡ 

 

 

 

 

<photo id="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