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46      

 

照片有點噁心  ....

 

不過 身邊好多朋友 都說有小孩之後 老公就不算什麼惹 哈哈

連那天去參加明明的婚禮 遇到壢商的學妹 也和我說了一樣的話 XDDD

所以 以後這裡可能都是曾可愛的版面惹吧!?

 

 

 

跟中中哥 在一起兩年多的日子 ...  每一天我都覺得好幸福快樂

也許 是他個性真的太北爛幼稚了  總有笑不完的事 

懷孕這幾個月來...

本來就很疼我的他  從很多小動作就感覺得出 他的體貼和細心

每每在心裡想著可以嫁給他:  我真的好幸運 好幸運 

(是說 這本來就是應該der 懷胎真的很辛苦)

 

不過,他真的 是一個非常會照顧另一伴的好男人!

喜歡和他出遊     什麼東西他都會幫我帶齊

喜歡和他在外住宿   每次都是他叫我起床 幫我收拾好行李

他會記得幫我帶上行動電源  回來 也會幫我把電源充飽

去蜜月的時候 每天早上幫我泡 維他命c發泡飲

晚上睡前 會幫我擠好牙膏  擦好妊娠霜

 

我老公 真的對我非常 非常好~  我好珍惜 ♥

 

有了他之後 我承認我變的很噁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