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吃洋蔥  

 

9/12 今天是快樂星期五!  

到數8天 就要見到曾可愛了

老公怕我月子餐吃到膩 說想吃什麼就帶我吃吃

可是現在肚子這麼大 跑台北那些厲害的餐廳實在好累

 

晚上想著想 就決定去非常近的台茂吃洋蔥了  (台茂真是我們夫妻倆的好朋友)

雖然他並沒有很愛 但還是馬上說 好哇!  哈哈 真好相處 故!

 

(一入座 立馬來合拍一張 ) 

CIMG0833

 

然後是我一堆自拍 冏

最近發現 因為美肌相機的關係 整個變好白

不擦點口紅 整個氣色沒很好   (以前都不覺得 還是因為懷孕後期 比較沒血色???)

 

還是 我只是要找藉口擦我買的dior754 XDDD

色差其實很大  本人的唇蜜是大紅色 走在路上實在有點害羞 >///<

 

 

 

CIMG0828

 

 

登登 很快的~~~ 點完餐 

就開始上菜啦!!!!

 

 

沙拉-

我們都點了生菜的  醬是我愛的凱蕯  不過算是清爽的瘦絲  

剛吃覺得還滿淡 吃到後面還不錯 不會太膩

 

CIMG0837

 

再來是前菜-

我選了香蒜烤田螺  還是一樣好吃啊★★★

田螺配上他附的大蒜面包 真的挺不賴的  . 果然是招牌前菜

 

CIMG0843

 

老公選了嫩泰式牛肉

還滿開胃的 不過才三片 整個不過癮啊  (不過前菜是想要吃多飽XDDD )  

 

 CIMG0844

 

湯品-

我很無聊的每次都選法式野菇濃湯  雖然很淡 但加上我愛的酥皮整個還是好滿足 ★★★

(說話 到底哪裡有單賣酥皮的呀 我真的超愛吃酥皮 外面的為何都要包肉鬆= =)

 

 

CIMG0846

 

 

老公點南瓜濃湯 也學我加酥皮 

本來拿到濃湯時 他想把酥皮分一半給我  (我早就觀察到他一定會分一半給我)

結果 真的太燙 他手被燙到 他就整個把酥皮丟下去他的南瓜湯  然後默默的看他小說去

 

哭!!!

我一直在等他分我一半 :SSSSSSSS

 

老公的南瓜濃湯  我們都覺得 SO SO  就算+上酥皮 也沒有加分!

不知哪裡不對 就是沒有覺得很好喝~

 

CIMG0848

 

再來是重點主餐

今天要吃之前 上網看評價  德國豬腳評價滿高的 

愛吃豬腳的老公  立馬就決定要點介個了! 

 

 

CIMG0852

 

 

份量真的是有夠多 愛吃肉的人 應該會覺得物超所值 ★

不過 我個人沒很愛吃德國豬腳  ( 我比較愛吃我婆婆魯的可樂豬腳  哈哈 )

所以也覺得SO SO

 

他說他也覺得SO SO  但明明就吃的精光啊 -.-

 

我的主餐 無聊人我  又點了一樣的 特選沙朗牛排 7oz

一開始送上來  覺得肉好硬  先生很好心的說 幫我重做一份 五分的

 

五分的肉質 還OK

但老公說 他覺得夜市的牛排比較好吃 = =

(意思是說 下次不帶我來了咪!!! )

 

 

CIMG0849

 

吃到這裡 我已經好飽了   (完了要破60了我!!)

 

 

這次甜點- 我選了曠世奇派

第一次選這個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裡面是香草冰淇淋 歐依夕★★★  推推

 

老公一樣是無聊的點了 義式布丁

吃起來怎麼和比較淡的奶酪有點像

我個人覺得因為我的太好吃了 相較之下 他的非常普通  哈哈哈

 

 

CIMG0853

 

飲料的部份

 

老公勝了! 他點的是 「冰抹茶拿鐵 」 也太好喝了吧★★★

好香的抹茶味唷!!!   喝光光了~~~

 

我的呢  「可爾必思蔓越莓 」這種東西 基本上不會難喝到難去

酸酸甜甜der

但是和老公的抹茶比起來 真的也挺普通  ...

 

終於吃完啦!!!

結帳時發現 今天星期五 有打九折耶  怎麼這麼爽! 哈哈

 

 

不過 老公 還會再帶我來嗎 ???   都說夜市牛排比較好吃惹 (苦笑)

 

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不錯

我最滿意田螺、曠世奇派、抹茶拿鐵    ★★★

還有值得一誇的是是上菜速度 非常剛好  ★★★

 

可以讓我們慢慢的吃完一道  休息一下再迎接下一道菜

 

並不像西堤 每次都讓我吃的好趕  

明明有提說不要上太快  還是每次都看到準備好在旁邊

等我們吃的差不多 就要預備要送上桌了  (但我喜歡吃熱的 熱的 YOU KNOW!)

 

洋蔥官網: http://www.cafeon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