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大肚照片  

 

9/11

37W了耶~~~

這次產檢 曾可愛已經3080G了!

我的肚子也變的更大  最近也更難喬到一個好睡姿

殘念的是 一直顧的很好的肚皮 下方居然出現了些微的妊娠紋 = =  SO SAD

 

昨天老公疑似工作壓力大  自已默默在那"張" 也不太講話

本來進掃黑的時候 還沒負責這個業務前看他還挺黑皮的 

難怪 之前接這業務的女同事 這麼急著調走

 

現在要考偵察佐也不是這麼快可以考的

於是 我和他說  不然你請兩個月育嬰假好了 哈哈哈

(曾可愛剛出生我們一定手忙腳亂的啊!  兩個一起顧 多好啊XDDD)

不過 老公說: 請的話考積今年就不會甲等了 ><

但這明明是福利啊!!! (怒!)

 

=====================================

 

今天下午 去做頭皮護理

啊! 好舒服啊~  希望頭皮照顧好 產後的大量掉髮 可以不這麼嚴重

我頭髮已經少的可粘了!

下禮拜 要再去SALON做一次頂級的  享受一下!

感謝AK送我的五折卷   不然一次要1600也太貴

懷孕後期真的太疲累了:S

 

回來後

把可愛出生後要穿的衣服和毛巾 拿出來洗洗

也太可愛了吧!  衣衣都好小一件   ♥

 

可愛的衣衣

 

 

接下來

就是開始要整理我去生產及月子的行李了

還有下週的工作交接   及賣場休假通知

 

倒數九天  

加油!  等生完 一定要去全身按摩啊~~~

寫到這裡 我怎麼又好想吃海帶

這.... ><

 

====================================

 

9/12 補紀錄一下

今早就收到媽咪通知說有我的包裏 

我本來還以為是上次那個 奧客  因為包裏我一律都寄婆婆店裡

會寄到娘家的只有上次那個壞客人 

 

結果 居然是廠商寄來要送給曾可愛的小禮盒

超開心der  好感動!!  完全沒想到耶我

 

穴穴 N家的姨姨們 我再帶可愛的滿月餅去給妳們吃吃:))))

真的很開心   耶比~

 

 

 可愛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