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說明  

 

從2010年12月底開始 第一次批貨

從什麼都不懂 被廠商擺眼色...到現在全職的做

扣掉中間停擺的時間  至少也做了三年半了

 

今年在四月份弄了官網  

 

五月份開始請婷婷當我的拍照MD

第一次拍 這件牛仔連身褲就賣快30件了 到現在還在賣 >//< 

 

吊帶褲2

 

六月份VVN幫我客串 拍起來整個好美 我也好喜歡:DDD

 

涼2

 

1-9月份整體的表現 和往年比到目前為止成果 都還算不錯

我非常知足了:)

 

真的好幸運 可以把興趣成為自已的工作

所以再怎麼累  我都做的很起勁  (當然 除了去年出現的倦怠+撞牆期)

直到現在 再11天就要和可愛見面了

還是在PO 新貨>< 

 

媽媽和婆婆都問我 都要生了  還要這麼拼嗎? 不休息嗎?

其實 我真的不是在意這一兩個月的收入或營業額 

而是 好不容易經營出一些小成果的賣場維持非常不容易

 

不希望 在我休息的這段時間 賣場空空盪盪

所以 在要生產前 還是做一些活動回饋給客人們

 

常常看到身邊朋友 訴說著工作上的鳥事

雖然 我們做這個也常有很多鳥事 和令人翻白眼

 

但  我真的非常感恩 自已擁有這個網拍的小天地

 

以前 很大動力 是想多賺點錢 把車貸和學貸付清

後來把貸款都還完之後   又很想多賺一點錢 買房子

 

但最近常去豬婷家 連我這一個星期去一次的阿姨 都可以感覺到他成長的好快

原來   小孩的成長真的有好多驚喜 只有一次 而且好快好快就長大了

所以現在的我 只希望 有份收入來源 是自已熱愛的工作就心滿意足了 :))

賺大錢 買房子 還是交給老公吧 哈哈哈 

 

一路上感謝我的媽咪 幫忙我這麼多

常被我使喚去寄全家的小宇

還有 小幫手戎 / 茄子/ 小穎/ 蒲/  最常給我很多支持 要我堅持:)

還有 常給我介紹客人的豬婷  文文  還有好多常光顧朋友們 還大戶小穎

還有 不管刮風下雨只有要空就帶我去批貨 幫我載貨的老公 

 

抱 )))

 

 CIMG0280

 

(雖然我覺得他心裡應該很多OS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